JZK.江籽琨

后会无期

保护我方0802号 32

架空背景,异能


以坤为主角,全员无cp,都是兄弟情


会随机掉落大厂男孩




[第三十二章]


看着倒地不起的蔡徐坤,总督没有半点手下留情,又是狠狠一击,蔡徐坤只感觉一阵钻心窝子的疼,他的呼吸越发急促,嘴角也渗出了一条血迹。



总督好像并不想立马动手,而是有意无意地放水,他后面对蔡徐坤的攻击都不是致命的,但却会让他感到生不如死。



一团团光圈击在他的胸口,一阵一阵地疼痛使他无法动弹,看着他现在无法动弹的模样,总督遣散走了刚刚按住他的两个人。



他的法杖慢慢地靠近蔡徐坤的心口,目的就是为了他的天龙之眼。蔡徐坤无法反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眼前人一步一步地靠近。



对方抬手,准备给蔡徐坤最后一击。




“住手!”



对方手还未落,只听着一声呵斥,蔡徐坤微微抬眼,看见一个身影窜出来替自己抵挡住了总督的一击。



这个场景好像似曾相识,但又说不上相识在何处。



“你疯了?!”总督疯狂的呵斥。



“疯的应该是你才对吧!”



“你还想瞒我多久?!”


朱正廷脖子上的青筋暴起,他用盾牌死死地抵抗着总督的攻击。



“你杀了魔王对吧?”



朱正廷话锋一转,阴沉着脸看着眼前这个血性大发,贪欲无度的恶魔。



朱正廷好看的眼角微微泛红,血丝布满。他在总督大叫着要拿走蔡徐坤的天龙之眼时才算是真正明白他的阴谋。



“你不是魔室宗族,这点你比谁都清楚。”



“你以为你尽力掩饰我就没看到吗?”



“这个狼牙链,绝不可能是魔王继承给你,虽然我不清楚为什么会在你身上,但是…”



“你若想伤害我的兄弟,我绝对不饶你!”


朱正廷的最后一句话,掷地有声。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向这个看来。



林彦俊此时一把推开还在跟他纠缠的特战员,抓着长剑冲到朱正廷身边,有了林彦俊的行动,其他的队员们也都纷纷解决战斗,快速赶来会合。



王琳凯仍然没有脱下他的隐形斗篷,在刚刚的激烈战斗中,大家都差点忘了他的存在。



但其实他一直在战场中穿梭,借着隐身的好处,帮了不少忙,只不过大家没有注意到罢了。



尤长靖扶起有了一点好转的Justin两人一上一下地慢慢挪到了林彦俊身边,陈立农将眼前的桌子推倒接住了最后的两支箭,趁着空挡迅速跑到集合点。



范丞丞和王子异两人也迅速赶来,两人身上都有不少的皮外伤,特别范丞丞的右腰,刚刚包扎好却因为剧烈的打斗,现在还在往外渗血,白色的纱布根本抵挡不住鲜血的“热情”。王子异的小腿还在隐隐作痛,走路都还不那么利索。



八人站成了一堵人墙,将蔡徐坤拦在身后。



总督嘲笑般摇着头,细细打量着眼前八人的面孔:“你们…都不是我的对手…”



“我本来并不想伤及无辜,我的目标只是天龙之眼。我可以放你们一条生路,可你们却这么不识好歹…一步一步地挑战我的底线。”总督已经几近癫狂的状态,距离12点还有不到五分钟了,他已经没有时间再跟他们废话下去了。



“你们…一起受死吧!”总督扯着嗓子怒吼,他的法杖迎着黑夜,汇集成巨大的暗黑光圈,阵阵狂风透过窗户拍打着他们的面庞。



八人肩靠肩,拿着各自的武器,准备迎接战斗。



此时,蔡徐坤的胸口透着点点金光,被他收好的九龙字画,此刻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般,也冒着点点金光。



九龙字画从蔡徐坤的身后升起,九条巨龙像是得到了使命召唤一般,争相从字画中飞出,像是在寻找什么一般,围绕着九位少年飞翔穿梭。



总督显然是没有料到如此情况,被惊的连连后退:“真…真龙现身?”



“怎么…怎么可能?”他猛的看向Justin,顿时什么都明白了,“我早该料到,Justin你这个卑鄙小人!”



“呵呵呵…怪我有眼无珠啊…居然听信了你这个小毛孩的鬼话,没想到我也有今天…”



Justin此时已经听不到任何话语,不仅仅是他,他们所有人都突然间被置身于一个白色世界,周围没有任何人,只有他们自己。





蔡徐坤视角——



“这…这是哪里?”



蔡徐坤躺在地上,睁开双眼却只看到周围白茫茫地一片,什么都没有,他只觉得头有些发胀,隐隐作痛。



“这不会…是天堂吧…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蔡徐坤一直向前走却又好像一直都在原地,周围没有一点景象,只是一片雪白。



“我的主人——久等了——”


突然,一阵低沉地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



还没等蔡徐坤反应过来,一条全身金色的长龙盘旋在天空,而后慢慢地俯冲到与蔡徐坤齐平的高度。



“你…你是谁?”蔡徐坤不自觉的后退。



“我的主人,不要紧张…”



“我是您的龙神,是您把我从字画中召唤出来,我的一切都是您的,我感知到您有危险,所以前来保护您…”





陈立农视角——



陈立农被一阵熟悉的叫喊惊醒,他站在一片茫茫白色之中,迷失方向。



“我的主银,让人家等好久了啦——”一阵嗲嗲的萝莉音传入陈立农的耳朵里。



“咦?”



“这是森摸啊…”



陈立农眨眼间发现了一条粉色巨龙穿梭在他的身边手边。



“我的主银,不要紧脏,偶似来保护你的~”



“你来保护沃?你开森摸玩笑啦,你是女生內,哦不对女…容?”



“似龙啦…”



两个台湾腔的一人一龙在普通话的发音问题上争了个不相上下。




范丞丞视角——


“我去——这是个什么地方,我不刚刚还在作战吗?”


看着眼前的一片花白,范丞丞嗅到了一丝丝不对劲的感觉。



“不不不…不至于吧?”



“我难道无啦?这这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天堂吧…”



“歪…别吧别吧,我还那么年轻怎么就…”



还没等范丞丞絮叨完,就看见不远处飞来一个庞然大物,体积是自己的数十倍,他吓得连连后退,想着召唤自己的武器。



却发现什么也召唤不出来。


他愣愣站在原地:“不对啊…反正就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还有什么好怕的…”想到这里,范丞丞干脆就放弃挣扎了,他淡定地站在原地接受审判。



“主人,你可算来了…”



“我都等你老半天了…”



“你咋这么磨磨唧唧的呢…”




Justin视角——



“我亲爱的主人,我在找一条路,你能告诉我怎么走吗?”Justin刚刚清醒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俏皮的男声。



“什么什么路?不会是我心里的路吧?”Justin虽然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但多年的土味经验让他不由自主地接上了话。



“被你发现了,不愧是我的主人!”



说完,只见一条淡绿色的巨龙飞速地向前飞到了Justin面前,它激动地围绕着Justin活跃地飞舞。




林彦俊视角——



“我的老天野啊,这里是哪里…”



“主人,你来了。”一阵低沉又富有磁性的男低音在林彦俊的耳边响起。



林彦俊睁眼,只见一道强烈的刺眼的光照来,林彦俊不自觉的抬手遮挡,等他再次睁开眼,就见一条水蓝色的巨龙静静地杵在他面前。



“…嗨?”林彦俊伸出右手,略显尴尬地在身前摆了摆。



对方却没有想要理他的意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呃…



难道是听不懂?



我说的应该是中文吧…哦不对…“嗨”好像也可以是英文。



“那个…你…你好,大龙。”



林彦俊轻轻一笑,嘴角弯起的酒窝令人深深沉醉。




朱正廷视角——



朱正廷惊醒。



只见眼前一条巨龙正好奇地盯着他看。



“啊—鬼啊——”



朱正廷吓得一屁股摔在地上,连连后退,一边退嘴里一边讲着不知道哪个星球的语言。



语言系统已经崩溃了。



“小正主人,不要害怕,我是你的龙神姐姐。”



“姐姐…是来保护你的!”



飒爽的御姐范此刻正在这条龙身上展现出来。



“你…你是巨龙?”



“原来传言…是真的!”



王子异视角——



“嘿哟bro!来自我介绍一下,这里是来自神局龙宫九龙战队的BBT丸子龙!”



王子异还没睁开眼就听到传来一阵有些许喧闹的声音,他慢慢睁开眼睛,四处观望但并没有发现任何人。



“你是谁?”



王子异双手张开放在嘴边做喇叭状对着天空大声喊叫。



只一瞬,一条绀青色的巨龙从王子异身后飞出,绕着他的身体来回旋转跳跃。



“嘿哟bro,你好bro,我是你的龙神bro!”



王子异无奈地笑了笑,心里想着这哥们怎么这么一句一个bro,跟自己先前在人间混hip-hop圈的时候的态度还蛮像的。



“这…难道神局也有这种hip-hop文化?”




王琳凯视角——



王琳凯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周围突然变化的景象,他算是知道一点九龙字画传言的人。



所以他也没有太多的惊讶,不仅不惊讶他还激动呢,从来没有想到被真龙选中的人会是自己。



“嘿!我的龙bro,你在哪里?”王琳凯兴奋地冲着天空大喊。



“我的主人…让你久等了——”



他知道九龙字画对应着九个龙神,被龙神选中的人,龙神就会与他融为一体,与他并肩作战。



传言道“真龙现身,天下大变”。



天下大变的变法当然也是由龙神的主人说了算。



在漫漫历史的长河中仍然有很多记载着因为真龙现身在贪人之身而导致生灵涂炭的局面。



只不过…从前巨龙都是一个个现身,像这次这样一次性现身九个的场景还是极为罕见,甚至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尤长靖视角——



“这是…哪里?”



尤长靖懵懵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刚刚扶着Justin准备战斗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怎么转眼间周围就变得一片空白了。



“我的小尤主人,让你久等了——”一副正太音传入尤长靖的耳朵。



只见眼前一条西柚色的小龙慢慢出现。



“哇啊啊啊啊——你是谁啊!”



尤长靖被吓得不轻,一边彪着高音一边后退。



后退退的过于紧张,左脚绊着右脚使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不要害怕小尤主人,我是来保护你的!”


评论(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