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K.江籽琨

后会无期

保护我方0802号 29

架空背景,异能


以坤为主角,全员无cp,都是兄弟情


会随机掉落大厂男孩




[第二十九章]



两人走到转角楼梯口,蔡徐坤将自己身上的通讯设备取下,武器也收了起来,准备好一切,Justin才抓住蔡徐坤的后衣领:“记住,按我们的计划行事。”



蔡徐坤了然,并没有多说什么。



踏上楼上那阶台阶,蔡徐坤就开始大声嚷嚷:“放开我!放开我!”



“你们魔都人没一个好东西,别痴心妄想了,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等蔡徐坤说完,Justin抓他的手突然松了松,蔡徐坤见机出逃,两人你追我赶地一直向前跑。



“来人!快点给我抓住他!”Justin的喊叫几近破音。



听到动静,本来在张司令门口的两名守卫也加入了追击,两人一左一右包抄,在尽头抓住了蔡徐坤。



Justin此时也赶了过来,他假装往蔡徐坤的方向啐了一口口水:“接着跑啊!不是很能耐吗?”



Justin余光撇到后方来人,抬起脚准备朝蔡徐坤胸口踢去。



蔡徐坤紧闭双眼,但预想中的脚并未落下,而是响起了一个低沉的声音:“小J,人带来了吗?”



来人身披黑色长披风,头戴一顶黑色类似于中世纪贵族的小礼帽。左手抓着他的法杖,上面依稀还散发着黑色烟雾,在一众黑色中,胸前黑红交织的链条显得格外突兀。



“总督阁下…带来了,人在这呢。”Justin转身向总督作了揖,微微俯下身子毕恭毕敬地站在他面前。



“很好,把他带过来。”



总督的眼神深不可测,他淡淡的留下这句话便转身向前走。



两个守卫抓着还在不停挣扎的蔡徐坤,跌跌撞撞地向前走。



进入房间,张司令还躺在床上,边上的瓶子已经达到三分之二了,来的路上,蔡徐坤已经听Justin讲了关于张司令和这个瓶子的事情。



他只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他极力抑制着自己的情绪,眼眶猩红一直盯着那个瓶子。



蔡徐坤你要冷静,现在还不是时候,千万不能意气用事!千万要冷静!



蔡徐坤内心的声音一直在督促着蔡徐坤要冷静。



“看到自己的司令躺在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啊…呵呵呵呵…”总督望着窗外,他眼神毒辣,刚刚蔡徐坤的情绪被他尽收眼底。



“我们来谈个条件吧,只要你把天龙之眼交出来,我可以保证你们都可以安全回去。而且从此神魔不再开战。”总督转过身看着蔡徐坤淡淡地开口。



“这应该是对我们大家都好的。”



“你的条件的确是很诱人,但是我想知道,魔王到底在哪里?开不开战,应该不是你一个总督能决定的吧?”蔡徐坤按照事先说好的方案,决定套出总督的话。



“你小子很聪明啊…”



“不过…魔王现在还在修养,魔都的一切由我来掌权,那你说,是不是我说了算呢?”



没想到总督根本不上套,像是铁了心要与他争出个所以然来。



蔡徐坤视线在他的身上徘徊,看着他胸前那个黑红交织的狼牙链,沉声开口:“我没看错的话…这是魔王…才有的狼牙链…”



总督神色一愣,他显然是没有想到蔡徐坤会注意他胸前的那个狼牙链,甚至于知道这个狼牙链的事情。



总督下意识地想要遮掩,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蔡徐坤趁着这个空挡挣脱开两个守卫向前踢了一脚。



他早就已经估算好了位置,此刻只听“彭——”的一声,张司令身边的瓶子应声倒地,摔了个粉碎。



原本在运输的白烟此刻也正在慢慢地送回张司令的身体里。



“不!不!”总督慌里慌张地走向窗前,他看着摔碎在地的瓶子,撕心裂肺地喊叫着。



“不!我…我的魔都,是我的!我的!”



总督猩红着眼,一把抓起身边的一个守卫,大声叫喊:“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给我把魔瓶修复好!”



那个守卫因为腿软一下子跪倒在地,此刻又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他一直低着头连声喊着“是是是”,一边跑出去找人。



这边守卫刚跑出去,就听见门口传来一声叫喊。



“你们…你们是什么人…啊…”


还没等守卫讲完,声音就戛然而止。



总督猛的回头,就见门口的林彦俊抓着守卫走了进来,身后的众人也鱼贯而入。



“你们…你们…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总督微眯着双眼,一只手紧紧抓住自己的法杖,放在身前,随后猛的拽起身边的蔡徐坤,将法杖抵住他的脖子,慢慢后退。



“小J,Justin!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你还愣着干什么!”总督瞪大着双眼,激动地吼叫着。



Justin此时,也不再伪装,他掏出自己的法杖,向后退了一步,对着总督:“放开他!”



Justin叛变的意图很明显,总督嘴角抽搐,止不住地摇头,他不敢相信,他不能相信,自己最信任的人居然是个叛徒。


然而此时,门边上的范丞丞神情动容,他没想到在这里居然会遇到他…



“怎么会…Justin,你…你是神局的人?”总督的声音几近颤抖。



“来人!快来人…给我控制住他们!”



“别喊了,你的人早就被我们控制了,你还是束手就擒吧!”王琳凯邪魅一笑,左手搭着林彦俊的肩。



“你们…你们不要过来…”



总督将扼住架在蔡徐坤脖子上的法杖,用力往里收了收,威胁着前面众人。



“你没有胜算了,还是束手就擒吧!”



总督眼神扫过众人…猛然他被门口一晃而过的身影吸引,心里细细盘算着。



“呵,谁说…我没有胜算?”总督的眼神突然变得毒辣起来。



“我亲爱的THEO,快出来吧。”


众人闻声都回头看去,Justin更是神色一变,他心里暗声叫着不好。



只见门口…他们非常熟悉的身影…



朱正廷缓缓动身,身前还挟持着被他打晕的,现在还在昏迷之中的王子异。



“正廷…”尤长靖止不住地出声。



“怎么会…怎么会是你?”



尤长靖不敢相信一路他悉心照料的朱正廷,竟然是叛徒!他微微抬起脚,想要往朱正廷的方向走,却被身旁的陈立农抢先一步拽住。


尤长靖回头,对上陈立农无奈的眼神,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



“对不起了各位…”朱正廷眼神淡漠,他的内心此刻毫无波澜,响指一打,身后迅速出现了两对装备精良的特战员。



此刻…实力的悬殊,显而易见。



Justin深深叹了一口气,终究还是赌输了。

评论(10)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