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K.江籽琨

后会无期

保护我方0802号 28

架空背景,异能


以坤为主角,全员无cp,都是兄弟情


会随机掉落大厂男孩





[第二十八章]


王琳凯点点头,没再说什么,闭上眼睛扭过头准备闭目养神了。


“坤,张司令那边现在状况如何?”陈立农凑到蔡徐坤身边小声地咬耳朵。


蔡徐坤坐在地上屈膝垫着胳膊肘开始沉思。


“以我的初步判断,他暂时应该还不会有危险,但…”蔡徐坤微微蹙眉,眼里有些空洞,此时的他大脑几乎是一片空白,“可能也只是暂时,现在的一切都是未知…危险不知何时就会降临。”



蔡徐坤苦笑着拍了拍农农的后背,似是觉得这番话在这个情境下讲出来会有失军心:“不过也不要想太多了,正义会战胜邪恶的,我们一定会走向黎明…”



说是休整,却也并没有人能真正安心睡去,唯恐发生一些不测,每个人都牢牢抓着自己的武器,随时准备战斗。




晚上九点——



蔡徐坤的耳机里,收到了Justin给他的指令。



“今晚突袭,地点在张老被软禁的屋子,今天会有大动作,务必小心,我会在暗中协助你们。”



收到了Justin的指令,蔡徐坤没有犹豫,立马起身召集大家。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行动了。”


“我现在来分配一下,八个人目标太大不可能一起行动。”


蔡徐坤取下耳朵里与Justin保持联络的耳机,将和其他兄弟们联络的对讲器佩戴好。


“大家先检查一下通讯设备,频道调到1,确认没有问题吗?”


“我的OK。”范丞丞冲蔡徐坤的方向比了一个“OK”的手势。


“我的也没问题。”


“OK。”


“没问题。”


  ……

大家听完蔡徐坤的话纷纷照做,检查了自己的对讲器频道,确认了没有问题。


“好,0520跟我一组,我们先去探路。”



“1003,0824,0919,0616一组,紧随我们之后。”



蔡徐坤说完撇了一眼看着还有些虚弱的朱正廷:“剩下的,留守后方,随时调度接应。”



“0318还没完全恢复,不适合去冒险,你多照顾他点。”蔡徐坤留下了他比较放心的王子异。



朱正廷听完舔了舔自己有些干燥的嘴唇,眼里有些动容,他拽紧衣角撑着胳膊看向蔡徐坤:“我…”



蔡徐坤听到朱正廷的声音回过头看着他,后者却下意识地躲闪蔡徐坤的眼睛:“我…我其实可以的!”



朱正廷想反驳却又找不到什么理由,他想跟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可是身体的原因却好像只会拖累他们。



“听我说,我们需要你的防御盾来帮我们守住洞穴,如果出现什么意外,需要你们接应我们。”




相比之下,王子异听完则是淡定地点了点头,并没有什么异议,走到了朱正廷身边扶着他靠着墙边坐下。



“别说了,你现在需要好好修养,听队长的总没错。”王子异微微一笑,安慰地拍了拍他。他猜测朱正廷是因为不能作战而担心拖累大家。


而且,他相信永远信任蔡徐坤,所以不论他做什么决定,他都会无条件支持。



队长…



蔡徐坤听到王子异这样的称呼还挺意外的。



说起来…



虽然他作为这次任务的核心,但他从未觉得自己会有能力带领这个队伍,更何况…撑起“队长”这一称呼。



蔡徐坤抬眼望向天空,自顾自地说着:“什么队长啊…我顶多就是个炮灰。”



蔡徐坤自嘲般摇了摇头,今天的天空黑的出奇,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像是有般山雨欲来之感。



“说的没错,队长,我们赶紧出发吧!”林彦俊看出了蔡徐坤心中的压力与重责,他左手搭上蔡徐坤的左肩,猛的往自己的左膀相撞。



蔡徐坤微微回头,对上林彦俊坚定欣慰的眼神,以及他充满希望的笑容伴随着他深深酒窝,融入夜色中,给人附上坚定有力的臂膀。



蔡徐坤睫毛微缠,他右手紧紧攥着散发着微弱金光的武器,带着身旁一样整装待发的王琳凯两人回身向各位兄弟告别。



蔡徐坤和王琳凯穿梭在夜色之中,两人一前一后,借着时机躲过了一个又一个守卫。



到达指定位置,蔡徐坤一个箭步向前转身贴着墙根小心地一点一点探出头去查看情况,随即用手示意王琳凯站到他身边。



“怎么了?”王琳凯看着蔡徐坤并没有继续向前的意思,他忍不住轻声发问。



“嘘…”蔡徐坤没有回答,而是用食指抵住唇边示意他先不要讲话。



王琳凯识趣地闭上了嘴,这般场景让他不自觉的有些后背发凉。



“侦查一下周围情况。”蔡徐坤凑到他身旁,他带王琳凯出来的目的,一方面因为他是一个侦查类战士,利于探路,而另一方面…



王琳凯听完立马掏出他的水晶球,放在掌中心,他闭上双眼,站在原地。



水晶球散发着点点光芒,王琳凯闭上眼后,眼前立马浮现出方圆50米的缩略图。



“告诉我周围有没有可疑人员就行。”蔡徐坤眼睛一直在向四处观望,他总感觉好像有人在跟着他们。



“暂时没有发现。”王琳凯的回答让蔡徐坤的心稍稍松了一下,他暗自想着应该是自己多虑了。



“现在比较安全,第二组,准备行动。”蔡徐坤对着对讲机,向在洞口准备出动的三人发出指示。



发完号令,蔡徐坤从包里掏出了耳机,准备连线Justin。



“Justin,我们已经到达关押张司令的楼附近,上面现在是什么情况?”



蔡徐坤说完,抬眼向楼上撇去,屋内灯光很亮,看起来很安静,没有什么异动。




“小J,去,把他带过来。”总督站在窗边,吩咐身边的Justin,“今天就是我称霸天下的日子了…哈哈哈”总督笑容狰狞,挥舞着双臂。



Justin注意到总督胸前的居然佩戴着魔王的狼牙链,这是只有魔王才会拥有的权利之链,怎么会在他的脖子上?但似乎…又有些不同…


这个狼牙链…并不是如从前魔王身上散发黑光的那样,相反,他却散发着一点点红光,与本身的黑光似乎在争斗。



Justin心里油然而生一种不好的预感。



“是。”Justin慢慢后退,他的大脑飞速转动,但他的眼睛却始终盯着总督的后脑勺,像是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



Justin走过张司令的房间,他向里面瞄了一眼,发现躺在床上的张司令,此刻双眼紧闭,眉头微皱。



而他的身上微微散发着白烟,白烟飘向的尽头则是那瓶一直在为魔王输送养分的瓶子。



屋内有三人把守,门口还有两人,都是精良中的精良。



他知道他必须加快速度了,张司令已经在为魔王输送最后的养分,如果不在输送完成之前阻止,魔王就会恢复魔力,而张司令也将再也醒不过来…



“蔡徐坤,听我说,计划有变,报给我你的位置。”Justin一边向外赶路一边连线蔡徐坤。



“我就在楼下。”蔡徐坤听到Justin的回复,不禁皱起了眉头,心里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王琳凯旁听着蔡徐坤与对方的对话,心中了然,也差不多猜出了个大概。



Justin赶到,看到王琳凯他也没有太多的意外,两人也没什么交流,毕竟现在不是寒暄的时候。



Justin抓起蔡徐坤的胳膊,就要往楼上去。



“计划有变,你跟我走。”



“然后,小鬼,十分钟后如果我们没出来,带人强攻。明白吗?”Justin走前对王琳凯嘱咐了一句。



也没等王琳凯回复,就带着蔡徐坤上楼了。



没几分钟后,林彦俊四人赶到了他们事先预定好的位置,却只看到了王琳凯一个人。



“怎么回事?0802呢?”林彦俊发声。



“计划有变,来不及解释。”



“十分钟后如果他没出来,我们强攻。”



“现在还剩五分钟。”




这边,Justin带着蔡徐坤快速上楼,路上,Justin跟他讲了之后的计划,以及一些…猜测。


“所以…你觉得总督有别的目的?”


“他…戴上了魔王才有的狼牙链,这是要魔化的前兆。”


“魔化?”


“每个魔王的都是依靠狼牙链来统治整个魔都的,而新旧交替之日被称作魔化之日,并且一般会选择在月初,今天…正好…”



“那我们要封印魔王的任务岂不是…”


“这应该也是他要找你的目的,他不是魔室宗族,理应不该继承,但你身体里的天龙之眼或许能助他一臂之力。”

评论(8)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